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8 09:46

脸上有痘痘会非常的影响一个人整体形象的美观,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大家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祛痘,不仅效果自然,而且对正常的皮肤也是没有什么伤害。那么,激光祛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3、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4、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以上是对激光祛痘术后注意事项的知识介绍,激光祛痘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它比较适合轻,中度的痤疮,做激光祛痘时要选择正规的整容机构,脸部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到正规的机构导致出现意外情况是很不好的。还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做好正确的护理工作对术后的恢复非常重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痘印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