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临床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6:12
眼球突出临床表现?这是很多顶着鼓鼓的“青蛙眼”的人群常常具有的疑问。眼球突出矫正是医疗美容领域的长期研究课题之一,而眼球突出矫正手术的技术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已经相当成熟。眼球突出的人群不妨到整形医院去进行手术矫正,矫枉过正,塑造动人的眼眸。


眼球突出临床表现


  眼球突出临床表现:

  眼球突出的程度可用眼球突出计测量,如果眼球突出持续发展,眼球的暴露可导致角膜干燥、感染和溃疡形成。

  1.内分泌性眼球突出症

  内分泌性眼球突出症又称Basedow病或Graves病或突眼性甲状腺肿,眼球突出是其主要症状之一。本病病因目前尚未完全明确,一般认为与垂体-甲状腺功能失调有密切关系。临床上本病可分为甲状腺机能亢进引起的甲状腺毒性。

  2.搏动性眼球突出症

  搏动性眼球突出症常见于颈内动脉与海绵窦血管瘘,因颈内动脉通过海绵窦,为发生动静脉瘘的常见部位。此病发生原因可分为二类:

  (1)损伤性

  见于颅底骨折或穿通伤。

  (2)特发性

  较少见,发生于先天性或后天性颈内动脉瘤或动脉硬化患者,多为单侧性。

  3.间歇性眼球突出症

  间歇性眼球突出症多为单侧性,左眼发病率高于右眼,男性患者多见。突眼多由于先天性或后天性眶内静脉,尤其是眶上静脉曲张所致。无外伤及其他病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眼线有什么特点                纹眼线后几天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