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药妆跟普通护肤品有何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0:43

  药妆跟普通护肤品有何区别?俗话说得好,是药三分毒。从前,药妆因为带有“药”字,令很多人谈药色变,担心会“使用后产生依赖”、“可能含有激素”等误解。那么药妆究竟是药还是妆呢?什么样的护肤品才能称作药妆?它适合什么样的皮肤?药妆和普通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呢?



药妆跟普通护肤品有何区别





  药妆到底是什么?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比应用的化妆品;说白了,药妆就是医学护肤品,是从医学角度解决美容问题,介于医药品和护肤品之间~相当于功效性化妆品。

  药妆是药吗,含激素抗生素吗?

  药妆不是药,不含任何激素成分,但是仍需按照制药的要求,严格执行无菌生产。其实本质上是保养品,所以要求配方成分完全公开,成熟品牌的药妆保养品中不会添加抗生素或者能够快速改善肌肤问题但存在极大隐患的糖皮质激素,所以在选择这类产品时完全不需要有担心。

  使用药妆护肤品会产生依赖性吗?

  药妆,作为问题皮肤的辅助治疗工具,皮肤科医生的好帮手,重要的就是放心,首先,就要保证的是无添加,所以不会因为激素产生依赖。

  药妆和普通护肤品有何区别?

  成分不一样

  药妆:药妆针对性更强。它的成分中有效成分含量比较高,功效强。

  普通化妆品:普通化妆品一般会含有基质、防腐剂、色素、香料、活性剂、添加剂、保湿剂等等。

  使用效果不一样

  药妆:药妆是使用特定功效的产品,能够比普通产品更好地达到效果,因为其中含有的有效成分较多。

  普通化妆品:普通化妆品添加成分较多,功效较为分散,使用之后见效没有药妆快。

  购买渠道不一样

  药妆:药妆一般在药店、专业的药妆店购买,须有专业的医师、药师在场。

  普通化妆品:普通的化妆品在商超、专柜、化妆品店等等地方都可以买到。

  适用肤质不一样

  药妆:药妆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适合所有的肤质使用,特别是对于问题肌肤的改善作用明显。

  普通化妆品:普通化妆品一般需要根据肤质购买,而且对于容易出现过敏情况的肌肤是不建议使用太多的化妆品的。

  引起过敏程度不一样

  药妆:药妆不能保证不会引起过敏,但是一般使用药妆不容易出现过敏情况。

  普通化妆品:普通化妆品添加成分较多,容易引起皮肤的过敏,一般敏感肌肤都需要慎重选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关于药妆你懂这些吗?汉药药妆好不好       欧美药妆护肤品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