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的正确用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10:30

  遮瑕膏的正确用法。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不同之处在于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盖力,且更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下面就来说一下,如何使用遮瑕膏。不见一丝瑕疵,肌肤纯净透明,那是我们对皮肤的梦想。但是护肤品许诺我们的奇迹总是姗姗来迟,不妨试试遮瑕产品,搭配粉底为你的肌肤打造出梦想中的纯净无暇。用彩妆炮制一个真实的谎言。



遮瑕膏的正确用法






  红色痘痘遮瑕:

  1、以绿色隔离霜轻拍痘痘中央修饰泛红肤色。

  2、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轻轻由痘痘边缘按压在痘痘上。

  3、用棉签轻轻将痘痘周围的遮瑕膏推开。

  4、用粉扑蘸取蜜粉,轻轻按压在遮瑕区域,注意按压要均匀。

  斑点遮盖:

  1、用遮瑕刷将遮瑕膏点在斑点处,用手指轻轻按拍。

  2、用指腹轻轻按压,用指温让遮瑕膏与肌肤融合。

  3、用刷子蘸取蜜粉,轻轻扫在遮瑕处。

  黑眼圈

  1、根据自己的黑眼圈类型,选择合适的遮瑕产品,点在眼部周围。

  2、上眼皮轻轻拍打黄色遮瑕膏来提亮。

  3、眼皮的位置由于有褶皱,需要轻轻提拉眼皮,将遮瑕产品涂抹均匀。

  4、用刷子蘸取蜜粉,刷在眼周位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遮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腮红怎么打,超全的腮红的画法攻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