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唇红缘的产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21

人体的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叫“唇红缘”,它的湿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其实,嘴唇干裂是秋冬季节的常见症状,可以从调整饮食和日常习惯上来防治。那么,如何防治唇红缘的产生




多吃新鲜蔬菜,如黄豆芽、油菜、白菜、白萝卜等,以增加B族维生素的摄取。


及时补充足量水分,充足的饮水量,对于人体机能的均衡有很大帮助,能有效防止嘴唇干裂。


使用护唇膏呵护双唇,尽量选择添加刺激性成分少的无色唇膏,且每天使用次数不宜超过三次。过敏体质的人,也可用棉签将香油或蜂蜜涂抹到嘴唇上。


尽量避免风吹日晒等外界刺激,可以采取戴口罩的办法来防护。


纠正舔唇、咬唇等不良习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防治唇红缘的产生”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红缘整复术术后应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