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59

  附耳切除的手术过程。附耳俗称小耳朵,为位于耳屏前方的赘生组织,常出现于耳屏至口角的连线上,是由第一鳃弓发育异常所引起的。附耳的形状、大小多种多样,多数还含有软骨组织,有的与耳软骨相连,有的则伸入到面颊部皮下组织,或深及腮腺筋膜上放。



附耳切除的手术过程




  专家讲到,附耳切除时,会切除其含有的软骨组织,适当调整创口缝合。附耳患者常伴有同侧面部发育不良,因此在切除软骨时可仅将其隆起部分切除,面部皮下部分则保留,以免加重面部畸形。对于耳屏前方,并于耳屏融合在一起的附耳,则可在切除时可以利用其再造耳屏。一般没问题,应该不用手术。手术需要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手术较简单,时间短,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耳整形手术的过程:

  1、将正常耳前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

  2、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需深挖软骨根源。

  3、若有过多的皮肤,还应进行去除或进行Z成形术手术。

  附耳整形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进行附耳切除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附耳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附耳切除手术后注意事项      附耳切除妙招是怎样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