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练出细腰翘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7 09:18

  5招练出细腰翘臀。这个夏天只要火辣身材。想要打造S形火辣身材?一味的瘦身减肥可远远不够哦,瘦身加塑形身材才能凹凸有致。小编研究了一套专门瘦腰、提臀的运动方案和大家分享,一起运动吧。


5招练出细腰翘臀


  一、蝴蝶式

  坐在地上,打开双膝,脚掌相对;双手将双脚抬起成书状,用腿部肌肉压迫膝盖向下。拉伸背部脊椎,放松肩部,注视前方或者脚;保持此动作,深呼吸五次,随后慢慢向前倾,与腿平行。尽量试着脊椎伸直不要打弯。手放于脚上,双臂向下按压膝盖;如果想更大程度拉伸的话,手臂伸向前。保持至少五次深呼吸或者更长时间。

  二、拱桥式

  面部向上平躺,双腿弯曲,双脚着地,双臂沿身体两侧水平放置;一双脚和肩部位支撑点,背部和臀部向上抬起,形成拱桥形,熟练后和缩短肩和脚的距离;保持20s,缓慢放下,重复10次。

  三、倒V式

  面部向下平趴在床上,臀部向上抬起,同时身体慢慢向上抬起,较后用手脚支撑,慢慢缩短手脚的距离,坚持30s,然后缓慢放平身体,重复10次。

  四、下蹲式

  双脚微张采站姿,双手往前伸直扶墙面,背部维持直线,脊椎往头顶延伸,脚跟踩稳地面后,将脚趾张开并往上翘起预备。深吸气将脚跟往上提起,脚趾仍往上翘起,注意身体要尽量维持往头顶延伸,背部打直,双手手肘可微弯辅助平衡,眼睛平视前方;脚跟往上提至能力所及的点后,深深吐气同时慢慢将脚跟往下踩,但脚趾与脚跟仍不接触地面。随着吐气与脚跟往下降,臀部顺势往后坐,使身体与大腿、膝盖约呈直角,背部维持直线,脚趾保持离地。做3至5次为1组,重复5组。

  五、高跪姿提臀

  左脚掌踩稳地面,膝盖弯曲采高跪姿,骨盆及肩膀均维持水平,右脚往身后尽量延伸,左脚脚趾仍踩地,膝盖触地,双手置于左膝盖维持身体平衡,深呼吸,眼睛平视前方。上半身及左脚均维持不动,将右膝盖伸直离地,感觉腿部后侧、臀部等均被延伸。动作1至2为连续动作,重复3至5次或6至8次为1组再换边做,左右两侧交替共做3组。只要坚持训练,S形身材轻松拥有,这个炎夏,你将带动街头火辣身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臀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臀部吸脂手术过程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