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09:09
双眼皮手术多久消肿?双眼皮大眼睛是爱美人士都希望得到的,但并不是谁都如愿以偿,很多小眼睛的人感觉自己的形象受到了影响,所以想到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来使眼睛变大变好看,但是如果没有去正规的医院手术也可能会有一定的危害,可能会出现术后皮下组织淤血,肿胀的情况。


双眼皮手术多久消肿


  双眼皮手术多久消肿

  一般术后肿胀阶段会在7-10天之内完全消肿

  术后护理

  一、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

  二、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睑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

  三、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不少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因此,重睑手术的切口完全愈合后。

  适宜人群:

  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想要效果且主动要求手术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三点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做三点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                   为什么要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