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09:25

  鼻尖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鼻尖整形通常是指利用手术方法延长或增高鼻尖部位,以提升鼻部的美观程度,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精致;但鼻尖整形不能改善鼻尖以外的鼻子缺陷,如果你还有鼻梁低、鼻翼肥大的烦恼,可询问你的整形医生是否需要来个鼻部多项整形。



  针对鼻尖低的问题,大致有两种办法解决,用假体垫或者用软骨垫。假体一般是选择硅胶,在垫鼻梁的同时假体长一点,达到鼻尖位置,软骨的话可以选择自体的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等。手术操作都是在鼻尖位置植入假体或者自体软骨,相比较软骨,假体容易引发皮肤穿刺、感染。所以用假体塑鼻尖,往往也会与软骨相结合,在皮肤与假体之间,用软骨过渡。这样就极大的降低甚至是规避了感染、穿刺等风险。

  鼻尖整形的三种手术方法:

  软骨移植法:

  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以抬高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移植。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整形用什么材料效果好?         鼻尖整形术的适应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