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缺损矫正的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13

  鼻小柱缺损矫正的手术方法。我们做隆鼻的时候,应该考虑到鼻梁、鼻尖以及鼻翼。其实,在隆鼻手术当中,鼻小柱的形态也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能很多人认为,鼻小柱不直接暴露,重要性并不大,容易忽略,但是,鼻小柱对鼻子的影响一点也不会小。我们知道理想的鼻孔形状一定是左右对称的,形状类似于卵圆形或者椭圆形,大小适中,不能向上翻。但是,如果你的鼻小柱过宽会出现鼻孔不对称的情况。严重的时候,过宽、歪曲的鼻小柱会进而影响鼻尖的形态。所以,鼻小柱歪曲矫正也是在韩国比较常见的手术。



  鼻小柱缺损矫正的手术方法:

  复合移位法:

  在鼻尖、鼻中隔及鼻小柱基部作I形切口,分离皮肤粘膜瓣,充分松解瘢痕,增加受区的接触面,按缺损创面的大小,切取耳轮下方或耳垂部皮肤脂肪复合组织,将耳廓复合组织面略行剖开,以增加高度。

  鼻唇沟皮管法:

  沿鼻唇沟设计皮管,宽1.8~2cm,长约5cm,第一期手术先行成皮管,三周后行第二期手术,切断皮管下端,移至鼻尖部,松解受区瘢痕组织,使其与皮管有较大的接触面,再过三周行第三期手术,将皮管断蒂缝合与鼻小住基部形成鼻小柱。

  上唇皮瓣法:

  利用上唇皮肤伸展修补成型鼻小柱。

  人中带蒂皮瓣法:

  皮瓣在上,位于鼻小柱基部,两侧位于人中嵴部,皮瓣长度视鼻尖高度,鼻尖部做U形皮瓣创缘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延长术禁忌人群              鼻小柱整形的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