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32

  鼻孔缩小术后护理。高挺有型的鼻子是所有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但有许多人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鼻孔比较大,就会显得非常的不美观,因此就有一些爱美者会选择去做鼻孔整形手术来改善鼻子不完美的情况,而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一般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基本上消肿,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那么消肿的时间也就会有所不同。



  鼻孔缩小术后护理

  鼻孔缩小手术是十分安全的,一般情况下仅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且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完成的,所以确保了整个鼻孔缩小手术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疼痛的感觉。此外,鼻孔缩小后,需要加强护理,这样才能确保鼻孔缩小的安全性和效果。

  鼻孔缩小手术是非常安全的,术后不会留下后遗症。要使鼻孔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部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此外,鼻孔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可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孔缩小术的恢复时间               怎么避免鼻孔整形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