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唇矫正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01

  什么是重唇矫正术?嘴巴肩负着很多的责任,说话,吃饭,美观。小婴儿从十个月开始咿呀学语,简单的会说爸爸妈妈,再后来在事业上成功也离不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会说的嘴在谈判时候成功几率更大一些。人从出生六个月开始添辅食,身体的能量来源于每天的一日三餐,嘴巴不知道要进入多少事物才能提供人足够的精力去工作学习。再者,漂亮的嘴巴在异性看来更加具有吸引力,为美貌加分不少。



什么是重唇矫正术



  什么叫重唇?

  重唇又叫双唇或者双上唇,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畸形。重唇患者笑起来的时候上唇游离缘出现两层红唇,且之间有明显的分界线,看起来很像上半截是嘴唇,下半截是牙龈肉,针对性的解决方法就是去做重唇矫正术,切除多余的粘膜和粘膜下组织,让上唇变薄。因为疤痕在口腔内,术后效果还是比较自然的~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

  3、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

  4、经期后一周为宜。

  术后注意事项

  重唇矫正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流质饮食3天;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重唇矫正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重唇矫正术的优点

  1、重唇经过整形手术可以清楚改善症状,术后效果优良。上唇重唇畸形,嘱患者微笑,大笑或用力提拉上唇,即可充分显现正常,无益于丈量切除组织大小,画线设计。

  2、重唇矫正术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唇矫正什么年龄适合做    重唇整形术后会出现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