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颏给您打造完美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58

  隆下颏给您打造完美脸型。下颏,对面部的影响是相当突出的,我们会经常的发现,有的女孩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俏丽的鼻子,白皙的脸庞,但是看起来却有些别扭,为什么呢?其实造成别扭的原因有时候很简单……就是下颏太短,并且向后缩。就通常意义而言,下颏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的轮廓线条却有着至深影响。


隆下颏给您打造完美脸型


  下颏的位置与形状,对于鼻子与脸庞轮廓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对女人来说,鼻子与下颏所构成的曲线,往往是决定脸部美感的一项较重要因素。一组均匀的脸部器官,可以分配成等长的三部份,即额部、鼻部及上、下唇与下颏,这三个部分从侧面看,在鼻骨的根部、鼻柱的底部与下颏的较突出点,这三点应该构成一条垂直线,这是公认的一个标准均匀的脸型。

  一般言之,下颏的不良造型分成两种,第一种是小颌畸形,这是较为严重的畸形,这种人下颔骨发育不全,合并有齿列后缩,同时常常出现有其它先天性缺陷,需要整形外科、口腔外科、及牙齿矫正专家合作治疗,这种病人相当少见。第二种是较为常见的小颏畸形,指的是下颏的位置位于第二条垂直线的后方,但是牙齿的咬合正常,因此只要配合脸形,将下颏隆起即可矫正这种缺陷。

  形态自然逼真:

  个性化的下颏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您的下颏假体,雕琢出精致的形状,通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接受仿生隆(下颏)后,你会惊喜发现自己的下颏美丽无痕,形态逼真,整个脸部线条因为俏丽的下颏而“生动”起来了,尽显您的高雅气质。

  如果将脸庞比做一篇文章,那么下颏就好比文章收尾的那段--下颏匀称漂亮,收尾收得好,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若下颏有外形缺陷,收尾收得粗陋不佳,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下颏整形要注意哪些                                    下颏修尖手术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