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10:44

  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鼻头好不好看对鼻部的整体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有的人鼻头圆有的人鼻头尖,无论什么样,都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来得到你想要的鼻型.那么如何解决鼻头肥大的问题?通常情况下,完美的鼻型应具备适宜的高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而鼻头的不佳形态,主要有钝平鼻头、超高鼻头和鼻头过低等。



  改善大鼻头状况就要区别对待

  1、如果是鼻头软骨过大,可以选择修整鼻尖软骨,切除上面一部分软骨组织。

  2、如果鼻尖软骨张开,可采用缝合收拢鼻尖软骨,达到鼻尖缩小目的。

  3、当鼻尖皮肤较厚时,可去除鼻尖部分皮下脂肪,缩小鼻头。

  4、全鼻头缩小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头肥大矫正术术后切口护理            鼻头肥大矫正术前后对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