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缺损矫正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4:10

  鼻翼缺损矫正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先天性鼻翼缺损及不对称治疗原则是植入结构性软骨重建鼻翼结构。鼻尖突出问题可使用鼻小柱支柱、鼻尖假体、鼻中隔尾部延伸假体,外侧脚畸形、不对称可使用侧脚软骨纠正。后天性的鼻翼软骨畸形多是因为各种原因如手术、外伤导致鼻尖失去支撑结构,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修复手术中过度去除鼻翼软骨或是不恰当的缝合更会加重畸形。



  理想的鼻翼–鼻小柱关系当鼻翼缘点位于距离中间的鼻小柱–小叶角和鼻尖表现点之间;这种关系适用于正面观。虽然鼻孔长轴和鼻翼缘2mm的距离之间被认为是正常的从侧面看,它可能不会出现这样的两侧面和正面的医源性鼻翼挛缩。有一些情况下,从侧面看不存在翼状退缩,但明显的翼切迹清晰的头外侧角的方向可以看出,在正面视图。在这种情况下,是根据Gunter’s的分类,它们分别为正常关系。

  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如下:

  1.因医院不同而有差异。公立医院、私立医院及不同整形机构都有不同的价格。不同的医院采用的设备不一样,好的医院设备更全面,所以好的医院收费更高些。

  2.因操作医师不同而有差异:经验丰富的医生拥有更丰富的经验,手术过程更安全,而经验一般的医生手术没有保障,因此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医生价格肯定比一般的医生价格要高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翼缺损修复手术几种方法          鼻翼整形手术都包括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