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13:56

  隆鼻手术后是应该冷敷还是热敷?在隆鼻手术中这种情况时有发生,这与医生经验、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有关。医生也难免出现失误。整形美容外科把这些术后产生的缺陷,谓之“隆鼻术后继发畸形”。假如缺陷十分惹人注目,就得再次手术,将硅胶支架去除,修整或者更换。



  由于鼻炎发作期间分泌物较多,容易影响医生的判断,故建议先把鼻炎治好了再做隆鼻或者等鼻炎稳定了再做。如果在恢复期间鼻炎发作了的话,需要及时消炎,期间注意不要用手挖鼻孔、不要擤鼻涕,要用棉花签清理分泌物。

  隆鼻后怎么样的护理能恢复的更快呢

  手术前两天医院会要求输液,输的消炎药,个人建议可以自己去诊所再多输2~3天,搭配吃消炎药更好,我吃的头孢。

  多冰敷/热敷,我是前三天冰敷,基本上没怎么断过,因为医生说消肿快,后三天用的热毛巾热敷,因为拆线前不能碰水,所以冰敷用的冰袋,外面裹的薄的干毛巾,热敷的热毛巾外面包了一层保鲜膜。

  回家休息一定要半卧,一旦平躺如果第二天肿成猪头相信我你会哭的。

  回家以后,鼻子里会有那种分泌物,不要用手抠,也不要用自己的热手去碰,实在不舒服就买瓶生理盐水或者眼药水,用棉签蘸了以后轻轻擦;

  多休息!多休息!多休息!千万不要作死刚做完手术就出去,休息不好恢复就不好,而且,一旦你出去了被人撞的几率大大增加,别还没恢复就被撞歪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隆鼻手术一般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