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5 09:48

  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一颗痘的生长周期大概是10-15天。然后就是一个循环反复的过程。所以说痘痘只是一时的,但是痘印不治疗,留下的痘疤甚至是痘坑就可能是一辈子的,一定会让你绝望到怀疑人生···先给小仙女们科普下(划重点),痘印一般分为以下几种,先认清自己的痘印是哪一家的,对门对路才能快速解决痘痘问题!



  痘印是身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或有大面积的表皮缺损,那么这个部位的表皮就不能再生,将由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所以出现了痘印。

  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

  1.痘印:可以选择含抗氧化成分的护肤品来帮助淡化痘印,比如维生素C、果酸类祛痘产品;

  2.痘坑:这种方法光靠使用淡化痘印的产品已经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了,可以采取医学美容的方法,比如激光去疤痕,果酸换肤等。

  黑色痘印的治疗相对难治,红蓝光治疗的效果就很有限了,一般建议果酸焕肤治疗加益肤透明质酸医用贴辅料,局部严重者使用传明酸精华霜治疗,如果结合光子治疗效果尤佳。痘印不是疤痕,可以治疗,一旦形成痘疤或者痘坑,治疗难度会陡增。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果酸换肤祛痘疤也有效                激光祛除痘印能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