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23 10:022019/06/23 10:02
呆狐网

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呢?四环素牙其实就是一种色素沉淀在牙齿中,使牙齿看起来发黑、发黄,严重影响到人们的面子问题,相信很多人用了多种美白牙膏,但没奏效。其实解决四环素牙的方法很多,比如用美白牙贴等等,对于四环素牙如何美白这个问题,有以下方法。


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呢


  一、轻度的四环素牙——冷光美白

  利用波长400~500nm的低温蓝光,将涂抹于牙齿表面浓度20%~38%之过氧化物美白药剂催化,经由过氧化氢的氧化还原作用产生游离基,改变色素的碳环结构,治疗时间仅30分钟,使牙齿颜色变淡变白。

  二、中重度的四环素牙——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牙齿贴面的材料主要分为全瓷和树脂两种。

  如何保护牙齿健康

  1、保持口腔清洁

  要坚持每天早晚用温水刷牙,临睡前刷牙比早晨刷牙更重要。此外,一日三餐后要用清水漱口,漱口时要借用水的冲力尽量将牙缝中的食物残渣清除。

  如嵌得很紧,也可用牙签除掉。应定期去医院除去牙面上的结石,以防止牙周炎的发生。

  2、茶水漱口

  在我们每次吃过饭之后可以选择用茶水来漱口,让茶水留在口腔内几分钟,而且可以利用茶水来冲刷牙齿及舌两侧。这样可清除牙垢,提高口腔轮匝肌和口腔粘膜的生理功能,增强牙齿的抗酸防腐能力。

  3、正确咀嚼

  咀嚼的正确方法是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如经常使用单侧牙齿咀嚼,则不用一侧缺少生理性刺激,易发生组织的雇用性萎缩,而常咀嚼的一侧负荷过重,易造成牙髓炎,且引起面容不端正,影响美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四环素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四环素牙美白能维持多久                   四环素牙做洗牙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