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0:40

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适应症有哪些?现在能够用于疤痕修复的方法已经越来越多了,技术也日渐成熟,而皮肤扩张器疤痕修复就是疤痕修复方法中较为常用的一种方法,疤痕修复效果非常的好,因而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后怎么护理?


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适应症有哪些


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的适应症:

  1、各类瘢痕所引起的不同程度的挛缩畸形和功能障碍。

  2、虽无瘢痕挛缩畸形和功能障碍,但影响正常外观,给患者造成精神和心理负担者。

  3、萎缩性瘢痕或不稳定性瘢痕虽无明显挛缩,但为预防瘢痕溃疡的发生,有手术的必要。

  4、为预防瘢痕溃疡癌变,可早期彻底切除瘢痕溃疡。

  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的优势:

  1、针对有新的皮肤,见效快、疗程短,立竿见影的疗效使患者更加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疗,恢复更快速,无反弹。

  2、轻微烫伤、烧伤愈合后的浅表性疤痕,治疗范围广,副作用低、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像在对皮肤做护理中赶走疤痕。

  皮肤扩张器的术后护理:

  1、一般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患者术毕可下床活动。术后应及时给予抗感染治疗。

  2、引流管的护理:皮肤扩张器植入手术属于小切口、小创面,常规引流管不适用。使用静脉头皮针去掉针头做引流管,注射器做负压装置,效果良好。通过负压引流管引流液的颜色和量,可及时发现扩张器有无损伤并及早进行处理。引流管应防止扭曲、折叠,保持通畅,防止血肿,48小时拔除引流管。

  3、皮肤扩张器术后应尽早注水扩张,拆线后1周即可开始,扩张完毕后需稳定1~2周再行修复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扩张器修复疤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扩张器治疗疤痕需要做几次手术                    皮肤扩张器植入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