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22 09:422019/06/22 09:42
呆狐网

虎牙属牙齿畸形中常见的一种,它的存在非常的影响一个人整体的形象,如果患有虎牙牙齿畸形,就需要尽快矫正,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做此项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因为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疗设备比较的先进,而且医生技术的高超,这样手术的安全及效果才会有所保障。那么,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




虎牙矫正的方法:

1、一般正畸矫治:根据不同地区人们的牙颌面畸形选用各类矫治器仪器,这类矫正牙齿仪器主要矫治对象为青少年,我们常用的矫治器可以按照方便性分为:可摘式矫治器、固定式矫治器、功能性矫治器等等。

2、预防性措施矫正:牙颌畸形的预防性矫正主要是指牙颌畸形发生以前采取一些预防措施,除去各种可能造成牙颌畸形的因素,避免牙颌畸形的发生,如母亲妊娠期注意营养,防止过量放射线照射及注意药物的使用以防止影响胚胎的不良发育。

3、外科手术矫正:指的是生长发育完成后的严重骨性颌面畸形,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来矫正。

4、阻断矫正:当错牙合畸形发生的早期,通过简单的方法进行早期矫治,阻断错牙合畸形向严重发展,将牙合颌面的发育导向正常称阻断矫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虎牙矫正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矫正虎牙需要拔牙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