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手术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19
  颧骨整形手术常见问题。一、问:颧骨整形术前要作什么准备?答: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5、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面模、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颧骨整形手术常见问题


  二、问:颧骨在面部美容中是什么地位?

  答:颧骨是一个锥形体构造的骨骼、可以分成“颧骨体”和“颧骨弓”两部分、他们分别决定了两个重要的视觉角度、影响了脸形的美观与否、颧骨体在脸部靠外侧的更前方、当以45度视角方向来看脸、颧骨体的弧度决定了脸形线条的美感。如果颧骨体太发达、突出的弧度太大、破坏了美感、会造成一种个性刚强不够柔和的印象。颧骨弓在颧骨体向后延伸连接到颞骨的地方、由正面来看、脸形更宽的地方就是在颧骨弓而且是靠近耳朵前面的位置、所以、要缩小脸形宽度更好的方法就是改变颧骨弓的位置。

  三、问:颧骨不美有那些情况需要做美容手术?

  答:1、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居多。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

  颧骨低平畸形西方人常见、表现为颧骨部位不够丰满、面颧外上部轮廓线消失。该类病人常可出现颧下部凹陷、鼻唇沟与皮肤皱纹加深、上述症状老年人更加明显。

  2、疾病引起的畸形。如颧骨或邻近组织的炎症、肿瘤等疾病都可造成颧面部缺陷畸形、严重者可明显毁容。这类畸形应立即修复或后期整形修复、恢复颧面部外形。

  3、颧骨或颧弓外伤性畸形。这类畸形可因骨折类型、损伤程度、伤情轻重、以及是否同时合并有周围软组织损伤等原因而表现不同。将颧骨或颧弓准确复位、畸形即可矫正。

  四、问:颧骨肥大真的是克夫相吗?

  答:所谓颧骨高“克夫相”是封建迷信的说法、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颧骨肥大整形、一可以改善容貌的缺陷、二对增强自己的信心也是有帮助的。

  五、问:是不是颧骨肥大都应该做颧骨整形呢?

  答:颧骨肥大症是我们东方人常见的症状、尤其在我国南方高颧骨脸型的人较多。高颧骨有的是遗传的关系、属于先天颧骨肥大、而有的人只是因为较瘦、显得颧骨突出、也有的人由于面颊部凹陷、太阳穴处低平、相对地突出了颧骨、这后两种人都不能说是颧骨肥大症。不需要做颧骨手术、而是解决消瘦和太阳穴(颞部)和颊部凹陷低平问题就可以改善颧骨外突的外观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有利于面部                              什么是颧骨大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