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缺损再造整形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10:28

唇缺损再造整形术的手术过程?嘴唇是一个用做语言表达的一个器官,不仅是影响吃饭身体健康的重要器官,更是影响面部魅力的重要因素,唇部的美观其实取决于几个方面,唇部的薄厚程度,唇纹以及唇线对称等等。


唇缺损再造整形术的手术过程


  唇缺损再造整形术的手术过程

  唇缺损多因外伤或感染引起,其中尤以走马疳后遗传症较为常见。唇由皮肤、肌肉、粘膜和唇红组成。组织结构较为复杂,故不能任意用人体其它部位的组织修复缺损。否则再造的上下唇,不但外形欠佳,且无完备功能耐。上唇完全缺损,选用上唇两侧唇颊沟残瓣可利用,只有采用两侧下唇组织瓣转移来修复上唇。

  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的特点:手术刚刚几天可能还会有点出血或青肿的现象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的特点但是等到手术恢复后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的特点标准的唇形则将会塑造出来唇缺损再造整形术后的特点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缺损再造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缺损再造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唇缺损可再造手术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