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源于意识颠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21
  变性源于意识颠倒?日前,一位男士走进心理门诊,他告诉心理医生,他整日所梦想的是变成一个女人。他说:我真的希望,希望,我也能够成为一个女子,穿着飘逸得体的女装,抬起头,挺起胸,堂堂正正地从人群中走过。自此,他开始偷偷收集有关变性手术的一切资料,包括哪些人做过变性手术,哪些医院能做变性手术,他都把这些资料一一剪下保存。他为了使自己成为一个女人,一直在偷偷服用一种叫做“乙酰雌酚”的雌性激素,不现有女性的性征出现,更严重的是他已经完全没了正常男人的性欲。


变性源于意识颠倒


  心理医生许天红认为,这位男士的行为在心理学上称为易性癖,又叫性别转换症,是性心理身份或性别意识严重颠倒,这个病很少见,发生率约为十万分之一,一般男性比女性多见。关于它的发病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但环境的影响不容忽视。男性患者在2~3岁或更晚表现出女性迹象。入学后会因别人的鄙视而隐蔽。青春期前后,这种迹象就非常明显,认定自己是女性,着女装、蓄长发或女式发型、化妆、模仿女性仪态等等。

  许天红指出,尽管变性手术可在一定程度上使她心理得以平衡,但有报道说许多人在手术后会后悔的;而且,手术后的后遗症和并发症也使她们痛苦不堪。所以,心理治疗十分重要。但是,易性癖的治疗是比较困难的。

  就目前社会上对“性别转换者”、“性变态者或思易性癖者”不少人尚不了解,当然更不会理解了。有人就简单将之比做“怪物”,不可思议。然而,从医学界内部来说,不少人总认为:这么做并无现实意义,更无生理意义。可是,让我们站在这些人士的角度想想:人生活、工作,一切均能自由选择,当然在选择性别的问题上在出生之前或妊娠前是难以做到这点的。有的人自幼即是男儿着女儿装,成年后一直想成为真正的异性,他们一旦发现自身异性外生殖器即生厌恶感,有人竟将自己的阴茎割掉,弄坏,并因此导致不少终身憾事,既是个人也是家庭的痛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变性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变性手术科普?            变性手术你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