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0:02

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大家都清楚的知晓,皱纹是皮肤的敌人,皱纹是年轻靓丽肌肤的无情杀手,对于这样的问题,爱美女士怎么能让皱纹停留呢。那么对于皱纹,我们应以尽早的去除为好,以免对于我们的肌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当下的筋膜悬吊除皱手术,可以帮助求美者有效的去除皱纹。可是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


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


  什么是筋膜悬吊除皱术?

  筋膜悬吊除皱术是近两年来出现的面部除皱手术方式,筋膜悬吊除皱的方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不需要在皮肤下面做广泛的剥离,直接运用特殊的器械和缝线将面部的筋膜进行悬吊。另一种方法就是采用广泛的皮肤下剥离后,再进行筋膜悬吊。二者的手术切口都在2厘米到4厘米之间。

  筋膜悬吊除皱好在哪里?

  筋膜悬吊除皱手术采用先进的韩国SMAS筋膜悬吊技术,既抚平皱纹,又提升紧实皮下组织。筋膜悬吊除皱术切口隐蔽只有1cm,术后无痕迹。它可从根本上祛除眼部、额部、颞部、中面部、颈部深层皱纹,以及面部臃肿、松弛,眉部、上睑下垂,塌腮等也可以通过筋膜悬吊除皱术来完成,手术后可年轻10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筋膜悬吊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筋膜悬吊除皱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筋膜悬吊除皱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