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术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1:01

  鼻小柱延长术禁忌人群。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鼻小柱延长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



  在我们进行鼻小柱手术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鼻子形状和自己面部的轮廓对于手术进行设计,使得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对于每一个接受手术人都适合的目的。在我们进行手术的时候,我们对于自己的鼻子内部可以进行填充,使得我们鼻子的长度加长,对于我们的鼻部肌肤我们也要进行调整,使得我们在手术之后鼻子可以是比较自然的状态。

  鼻小柱延长术禁忌人群:

  1、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及凝血功能异常人士。

  2、长期或是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药物及皮质类激素人士。

  3、鼻部或是周边肌肤有感染人士,不能手术。

  4、心理障碍或是对手术期望要求过高者,不适合手术。

  5、女性朋友在月经期和哺乳期不适合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小柱整形的适宜人群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