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16:09

  吸脂有危害吗?有型的脸部形状会使我们的气质有很大的提高,能够给别人留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但是很多女性的胖其实并不是体现在身上,更多还是体现在脸上。而如今的吸脂技术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的现象。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有危害吗"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面部吸脂有危害吗" align="" />


  部吸脂有危害吗

  面部吸脂手术已经发展很多年,所以在技术也得到很大的改善,不会产生什么危害。不过建议,切忌贪图一时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其实面部吸脂手术后,还是需要进行精心的护理,才能让手术后的面部恢复到年轻的状态。像止疼药以及绷带和冷敷是必要的措施,而且手术后的进食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这样做就足够了,还有就是保证术后的心情,好的心情也会加快手术的恢复。而到了手术后6周,之前的一些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而且当初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部吸脂术后护理要点:

  1、面部吸脂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出引流。

  2、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

  3、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很正常的,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4、局部需加压包扎1-2周,以后需穿弹力腹带2-3个月。

  5、吸脂后的3个月内,局部会有些发硬、麻木,这属于正常现象。

  6、面部吸脂术后7-10天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手术常见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