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7:25

  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在我们身边,总会有一些人对自己的鼻型不是很满意,因为鼻子太过扁平确实很影响人的气质还有美观,而且随着整形手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现在选择隆鼻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常见的隆鼻手术是透明质酸隆鼻,这也是目前很热门的隆鼻模式。



  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一般是1-2年左右,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的。透明质酸隆鼻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并将一些重要养分输送到组织当中,注射部位不会出现凝胶体移位现象。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可以被热人体吸收分解,也正因如此,透明质酸隆鼻并非持久。为了手术的效果完美,效果时间更持久,在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可以见效

  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见效非常快,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手术是采用注射的方式,整个注射过程需要十分钟左右。术中医生会将透明质酸注入需要改善的部位,并在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为爱美者进行塑形,因此注射后即刻就能看到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3.注射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的副作用以及优点                        什么是透明质酸?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