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青春痘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9 11:21

  生长青春痘的原因。注意卫生非常重要。因为螨虫、灰尘、头发都是不干净的,对皮肤是有刺激的。因此要勤换枕巾、枕套。定期换洗很重要,毕竟这关乎我们重要的脸。还要注意面部的清洁,运动或者事外出后要记得洗脸,保持面部的干爽才不会堵塞毛孔。而且我们都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经常用手接触我们的蓝布,其实这是不对的,手上是有很多细菌的,这样会刺激到皮肤,会导致痘痘加剧。



  你的痘痘是哪类起因

  痤疮俗称“粉刺”“青春痘”,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疾病。好发于青少年,但也并不是青少年的专属,25岁之后长痘痘的人现在也是大有人在。

  1.皮脂腺分泌旺盛:受到荷尔蒙、气温等因素的作用,皮脂腺功能亢进。

  2.毛孔过度角化:角质代谢异常,角化细胞不及时脱落,越积越厚,毛囊开口被堵住。

  3.痤疮杆菌过度增生:过厚的角质堵塞了毛孔,创造了厌氧性痤疮杆菌适宜生存的环境。痤疮杆菌能利用密闭毛囊内的皮脂养分,大量繁殖,导致炎症发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如何能控制自己的青春痘           为什么治疗痤疮总是反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