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常备的祛痘药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4:34

  家中常备的祛痘药膏。痘痘是一种常见的毛囊皮脂腺炎症,一般分为粉刺性和脓包型。我们经常出现的黑头、白色粉刺都属于粉刺型,一般都是在皮肤表面,形成原因就是平时的清洁没有做到位,平时用一些简单的清爽护肤品和一些祛痘产品就容易好。而像脓包型的痘痘就说真的很影响颜值了,这大对数都是因为前面的粉刺型形成的时候没有处理好,所以一步步发炎,就就到较后的结节和囊肿。



  关于痘痘的护理(家中常备的药膏)】

  阿达帕林:说明书上说对粉刺、丘疹、脓包有效,有人不耐受会爆痘或者更加烂脸,建议用SCT(short-contacttherapy)短时接触疗法,就是洁面后,涂完药膏,在脸上停留30秒然后洗掉,继续正常护肤。然后逐渐延长在脸上的停留时间,30秒,一分钟,三分钟,五分钟甚至过夜。慢慢建立耐受,坚持三个月以上会给你一个光滑的皮肤。建议大家买达芙文阿达帕林。

  班赛:就是过氧化苯甲酰,对我来说对略微红肿的痘痘或者闭口效果比较大,只能点涂。我身体的毛囊炎医生就给我开的班赛。

  夫地西酸:适用细菌性皮肤感染引起的毛囊炎之类的,属于抗生素,我一般和班赛交替着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解决痘疤印护理方法            抗痘失败的经验交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