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0:29

  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由于青春期发育或其他的原因引起垂体的异常冲动,造成肾上腺和性腺产生过多的雄性激素,而皮脂腺是雄激素的靶器官,皮脂腺不断的增大并分泌大量的皮脂;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个体的皮脂腺对正常水平的雄激素反应剧烈,导致痤疮的发生。



  毛囊,皮脂腺口的不通畅:可因为维生素A的缺乏或外界污染物、空气中的粉尘,甚至不良的化妆品、清洁剂等而导致毛囊皮脂腺口的角化异常,管口变窄,若不注意清洁皮肤,使皮脂、灰尘与毛囊壁脱落的上皮细胞混合则栓塞在毛囊口内,形成白头或黑头,使分泌出的皮脂不易排出,管腔内压力增加,致使管壁破裂,皮脂流向周围组织,引起炎症反应,同时又造成有利于厌氧菌生存、繁殖的厌氧环境。

  激光祛痘的术后护理:

  1、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3、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为什么脸上会长青春痘?         中医辨证痤疮发病机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