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牙齿的牙帖真的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8 09:282019/06/18 09:28
呆狐网

试过很多美白牙齿的方法,效果都不太好,后来咨询一个牙医同学,想试下洗牙,冷光什么的。现在大家比较熟知的有牙齿贴美白牙齿,那么,快速美白牙齿的牙帖真的有用吗




我们的牙齿本来就是偏黄色的,如果是很黄的话可能有2种因素的影响,一是外源性着色(比如抽烟喝酒、喝咖啡等);二是内源性着色(氟斑牙、四环素牙等)。


明确这个问题,我们再来说回美白牙贴。美白牙贴的主要活性成分是过氧化物,它的原理主要是通过过氧化物的氧化漂白作用来使牙齿变白。


所以从原理讲,美白牙贴是有效果的,但是由于里面含有的过氧化物浓度不高,所以效果是有限的。


关于效果呢,在正确使用的前提下,它的美白效果大概可以持续2个月左右,也就是说它不能够达到“一键擦除,长久美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快速美白牙齿的牙帖真的有用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贴美白牙齿有没有危害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