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青春痘主要在于预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4:25

  治疗青春痘主要在于预防。热毒会使人长痘痘,平时可以多喝菊花茶、蜂蜜水等,有清热降火的功能。另外,保持心平气和,多吃蔬菜,如果火气很旺可喝点枇杷膏或其他清热降火的东西来缓解症状。外用也可以使用黄瓜胶这类含有消炎成分的产品。



  刺激性饮食容易激发痘痘。像火锅这种餐饮虽味道鲜美,但是其底料往往都有花椒、辣椒等刺激性调味料,很容易引发痘痘。只要在火锅底料中加入一些柠檬片,能减轻油辣刺激,这样就既能享受火锅的美味,又可以避免痘痘啦!如果吃完火锅以后一夜之间长了几粒很大的痘痘,用含有天然抗生素的修护精华是很不错的选择。

  青春痘的预防,你懂吗?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阳光的曝晒是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秘诀。


  4、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不仅治疗要预防     导致痤疮的元凶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