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0:39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呢?现在这个看颜值的年代,都喜欢自己美美的,脸上也要干干净净的,所以很多长痣的女性都想把痣去掉,很多人就将目光投向了激光点痣,但是又很害怕激光点痣会留疤,那么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呢?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呢


  激光去痣的原理:

  激光去痣的作用原理,是在激光一瞬间爆发时的力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吞噬的巨噬性细胞在吞噬之后,可以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这样以达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所以说,激光去痣保障患者正规性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是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的。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呢?

  激光祛除一般不会留疤

  激光点痣一般是不会留下疤痕的。疤痕形成是机体创伤修复的产物,需要在皮肤组织受到一定深度的损伤(真 皮层)后,才会出现。像这种达到真 皮层的痣,是需要分次治疗的,一般需要两、三次以上,避免一次打的过深而留下疤痕。而众多黑痣的深度还达不到真 皮层,所以只要是正规的医院,有资质、有经验的医师治疗,就可以在全面清除黑色素的同时还不损伤到真 皮层,所以一般情况是不会留下疤痕的。

  激光祛痣注意事项:

  1、术后护理:在护理过程中由于治疗后局部有创面,不能沾水;术后会结痂,5-7天后会自然脱落;术后一个半月后回医院复查;注意防晒。只要注意这些事情激光去痣就不会留疤的。

  2、个人体质:由于有患者是疤痕体质,很小的创伤都会留下很明显的疤痕,因此这类人也是不适合做激光去痣的。

  3、医师技术:可能是与整形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所以有经验的医师能很好的把握治疗过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点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点痣术后结痂多久脱落?                冷冻去痣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