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药妆>正文

欧美药妆护肤品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11:20

欧美药妆护肤品怎么样

  药妆都是对肌肤有很好效果,有保护作用的护肤品。不管你是不是敏感肌肤,你都适合药妆品牌。药妆相比一般护肤品牌会更安全更有效。下面为大家列举一些欧美药妆品牌:


欧美药妆护肤品怎么样


科颜氏


  Kiehl's坚持采用的成分来调配适合脸部,身体肌肤以及头发的保养品,以满足百年来顾客对Kiehl's产品的期待。拥有美容,药学,草药及医学所结合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经验,代代相传以研发出Kiehl's独特的配方,并融合的科技,制造出各项特别的保养产品。

  贝德玛

  贝德玛Bioderma-来自法国里昂的生化科技实验室。在欧洲有30%的消费者习惯在药局或皮肤科专科医师美容保养咨询,并使用医疗辅助用保养品。在药妆观念盛行的的法国,贝德玛Bioderma皮肤研究中心的各系列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下还能拥有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主要是在制造和研发过程有严谨的药厂的理念,产品的各项功效都经通过医学研究机构的测试,并不断研发新效能的产品成分。

  丝塔芙

  丝塔芙专业护肤系列,由全球的皮肤科领域的专业制药公司——法国高德美(Galderma)公司研发并生产。其所有产品均经知名安全测试和临床验证,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你,在任何季节,均可放心使用。

  欧树

  一切始于1957年。一位沉迷于植物-芳香疗法的药剂师创立了NUXE实验室,树立了“自然、健康、美丽”的美容理念。30年后的机遇巧合,26岁的阿里莎·嘉贝斯收购了NUXE实验室,在保留NUXE原有美容理念的同时,赋予了NUXE品牌全新的“先锋美容”形象。

  优色林

  Eucerin优色林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医学皮肤护理领域的专家,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为全闻名的消费者提供运用科技和成分研发以及制造的产品。Eucerin优色林以“唤醒肌肤平衡之美”为品牌定位,针对不同的肌肤失衡问题提供有效护理配方及活性护肤因子,从根本加强肌肤的自我调节功能,恢复天然平衡,令肌肤重现理想状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药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药妆要怎么使用才保险?              关于药妆你懂这些吗?汉药药妆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