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有哪些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0:04

唇系带切除术有哪些影响?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孩子是欢乐,孩子是未来的希望,孩子是连接爱的纽带。对于一个待产的妈妈来说,孩子的性别是次要的,孩子健康才是较重要的,但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很多家庭好不容易有了小生命,却发现孩子唇系带太长,这让家长们很是伤心。


唇系带切除术有哪些影响


  唇系带切除术的影响

  上唇系带位于两个正中门牙之间的牙根部的牙床上,与上唇内侧粘膜联系在一起形成一根细薄的带状物.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或为牙槽嵴的中央分界线.婴儿出生后,随着牙齿的萌出及牙槽骨的发育,唇系带就渐趋退缩.如果唇系带未退缩,而仍附着在原来的位置上,势必会在正中门牙之间形成裂隙,致使两个正中门牙靠不拢.如不及时纠正,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发育,还会影响到其他牙齿的正常萌出,造成牙列不齐.上唇系带附着过低应做唇系带修整术。

  上唇系带的修整不会对其他的器官产生什么影响.上唇系带修整术不是将其全部剪除而是剪开之后重新缝合.如果门牙之间有缝隙建议先行正畸治疗关闭间隙后再进行唇系带修整书,否则会因为瘢痕的产生而无法关闭间隙.生活护理:上唇系带手术是小手术,手术费用根据不同级别的医院也不同,但总的来说会比较低,而且很快就能康复,一般5-7天就可以了。

  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避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系带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系带切除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唇系带切除术有什么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