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32

  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为了展现背部迷人风采,背部的脂肪太厚就成了影响女性曲线美的一个重要问题,一旦形成就难以去除。但是呢,问题也不是很大,在整形美容业发展快速的今天,各位爱美人士可以通过背部吸脂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背部吸脂是为爱美者去除多余的脂肪,使您的背部更显骨感。背部的抽脂术可算是面积要求较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使您的背部更加性感。



  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背部吸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背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有些受术者在背部吸脂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背部抽脂手术一般多少钱?           背部吸脂术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