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卷心汤减肥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12

  三天卷心汤减肥法。卷心菜汤节食法是一个持续7天的节食计划,目的是实现快速减肥。这不是一个适用于长期减肥的方法,但在短期内却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减肥方法来自于一间名为“圣心”的医院,他们是为了给手术病人迅速减肥而设置的。但是这一说法至今已无法考证真伪了。



  卷心菜汤节食计划更不好的地方就在于每餐都单调地只喝卷心菜汤。然而其他一些节食计划,如上文提到的“抵抗热量节食法“就是从这个卷心菜汤的营养成份出发,通过加入其他拥有同样营养和热量的食物来使她们的菜谱更有趣更丰富,并且具有相同的减肥效果。

  自家煮的卷心菜汤(材料见下文),加入适量您喜欢的水果,但香蕉除外。

  第二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汤,加入其他品种的蔬菜。另外再配上黄油烤土豆作为晚餐。(接下来的几天不允许再吃土豆。)

  第三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汤,加上适量水果和蔬菜。

  第四天

  自家煮的卷心菜汤,加入六只以上的香蕉和脱脂牛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减肥想吃甜食怎么办?             哪些是骗人的减肥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