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过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6 15:47

  臀部吸脂手术过程有哪些?臀部吸脂手术呢就是应用专业的器械,在臀部上面做一个小的切口,再把专业的吸脂设备探入到臀部里面,将臀部里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以此来减少体内的脂肪,让臀部瘦下来,同时,还会把臀部下垂的部分往上提,紧致臀部的皮肤,让你的臀部变得性感而且挺翘无比哦。赶快去预约起来吧。下面我们来看看手术的过程以及手术后多久能够运动。



  臀部吸脂手术过程有哪些?

  1、手术要求臀上部进针部位与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进针部位应选择在外侧,因为一些臀部形态的脂肪在臀外侧,所以手术的重点抽吸是臀外侧的脂肪组织。

  2、在抽吸臀下皱襞时,需要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既无下垂现象,而且还延长下肢的长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协调了。

  3、臀中部凹陷明显的受术者,可在手术中将抽吸的脂肪颗粒经过净化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使腿部的形态更美。

  4、受术者如果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臀部吸脂进行的方法有哪些?            臀部吸脂术的优势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