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面颊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5 10:35

透明质酸丰面颊能维持多久?每个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对于一些对自己外貌要求严格的人来说,她们可能会认为自己的脸型存在局部凹陷的情况,让他们看起来不太出挑。现在通过透明质酸丰面颊手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透明质酸丰面颊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原理

  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多糖类,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细胞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透明质酸不现有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具有保湿润滑的作用,但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老化而流失,这样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透明质酸丰面颊的优点:

  1、透明质酸丰面颊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2、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当场可以见效,效果自然,比起普通的假体丰颊,更加柔软逼真。

  透明质酸丰面颊能维持多久

  虽然透明质酸丰面颊的效果很明显,但是它并不是长久性的,一次注射就能有效,但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若求美者想要的保持透明质酸丰面颊的效果可以通过多次的注射,透明质酸丰面颊再次注射同样也是非常安全可靠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除皱主要有哪些方式呢?                面部埋线提升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