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5 10:44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底妆想要完美,就要将脸部的一切瑕疵都淡化或者隐形起来。怎么化妆才能遮瑕到像韩剧里的女主角那般自然,下面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


Step1:完美底妆,黑眼圈就是一个大问题。因此一定要遮黑眼圈,选择比自己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先涂在黑眼圈上。

  Step2:然后从内往外轻轻拍开,选择粉刷或者手指都可以,但一定要拍均匀。否则黑眼圈没遮住,还会造成肤色不均的现象。

  Step3:其次就是痘印和斑点这些瑕疵,它们需要用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遮瑕膏,先点在瑕疵处。

  Step4:再用指腹将遮瑕膏往瑕疵四周拍打,让遮瑕膏和自己的底妆融合起来。毕竟深色的遮瑕膏会存在一定的色差,因此一定要融合。

  Step5:较后,在你处理完遮瑕后,法令纹也不能忘。手指蘸取比肤色浅一点的遮瑕膏,顺着法令纹轻轻涂抹,将法令纹的内陷稍微填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妆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夏季清雅淡妆怎么化?                 夏季显白法宝这5款百搭气质口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