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用什么方式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5 09:362019/06/15 09:36
呆狐网

人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精致的面容,而面部的五官都很重要,嘴巴就是其中的一个部位。但是有些人由于遗传的原因导致嘴巴比较大,对整体的美和协调性都影响较大,甚至还会丧失自信,这是人们无法接受的。那么,巨口缩小用什么方式呢




巨口缩小整复术方式

将患者靠近嘴角的下嘴唇翻转,作为修复后内口的粘膜面,再分皮肤、肌肉、粘膜面逐层将两嘴角按要求缝合缩小,使嘴宽回到正常人范围。


巨口缩小整复的手术操作过程


消毒麻醉

对受术者是施术者都要进行消毒,然后对受术者进行局部的麻醉,这时手术前常规操作。


定点

主要是要确定口角的正确位置。单侧面横裂的口角位置不难确定,以健侧口角作标准即可;双侧面横裂的口角位置,可以由口角裂隙向外侧画一水平线,再由患侧瞳孔向下画一垂直线,两线交点即为预成口角的位置。


切开

由口角裂的外侧端、粘膜和皮肤的交界处边缘切开,切口通过皮肤和肌肉层,但不要切透粘膜,以便缝合时将其翻转作为口腔粘膜。


缝合

对于裂隙较长的患者,则应在裂隙做两个附加切口,做对偶三角瓣移位交叉缝合;而对于裂隙较短的患者,切开后将粘膜、肌肉、皮肤直接相对缝合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巨口缩小用什么方式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大口改小有哪些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