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术是怎么样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4 10:29

阴茎延长术是怎么样做的?在不少男性的心目中,阴茎的长度象征着男人的阳刚本色,阴茎长就能一展硬汉的威武气概。阴茎小,抬不起头,性生活不满意,甚至会影响生育。所以对于阴茎长度的问题,应运而生了一种医疗技术——阴茎延长术。


阴茎延长术是怎么样做的


  阴茎延长术是怎么样做的

  阴茎延长术,是切断阴茎浅悬韧带及部分深悬韧带,使原固定在耻骨联合和耻骨下支前方的阴茎段得以游离,从而可增加阴茎长度3~5cm。由于保留了部分阴茎深悬韧带及海绵体的完整性,当阴茎勃起时,仍能保持其强度和稳定性。

  哪些人须做阴茎延长术

  1.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常态下为7.1±1.5cm,勃起时为13.0±1.3cm。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

  2.小阴茎勃起时,其长度和周径在5-8cm之间,睾丸体积大于6ml时,在做阴茎加粗术的同时做阴茎延长术,有利于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

  3.对阴茎静脉瘘性ED患者,作阴茎背深、浅静脉结扎的同时作阴茎延长术,常能取得更好的疗效。

  4.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根据病情采用阴茎延长术,使阴茎延长并复位。

  阴茎延长术后处理

  1.术后阴茎向上固定,使阴茎根部皮瓣没有张力;

  2.术后注意观察阴茎根部切口的渗血、水肿情况,观察阴茎根部皮瓣的血运;

  3.抑制阴茎勃起,可于术前二日开始口服或肌注己烯雌酚4mg,1次/日,或氯丙嗪12.5mg,1次/日,异丙嗪25mg,1次/日。

  4.术后3~4天左右拔除导尿管。

  5.术后5天开始将阴茎头向前下方牵拉,开始轻拉.7天后逐渐加重,以避免被切断的浅悬韧带两断端间的粘连。

  6.术后两周拆线。

  7.术后应尽可能平卧,可用弹力绷带适当加压包扎阴茎,促进水肿消退。

  8.术后6周内禁止性生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茎延长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人适合做阴茎延长术?                       做阴茎延长术是否真实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