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0:48

  鞍鼻矫正术的术后护理。正常人的鼻梁可分为高、中、低鼻梁,后者表现为从鼻根部至鼻尖,整个鼻梁都较低平,是先天发育不良所致。国内隆鼻的对象中除鞍鼻外,还有相当部分的低鼻梁和中鼻梁者,通过隆鼻都能改善其容貌,增加美感,鞍鼻与低鼻梁者是隆鼻的适应证,而中鼻梁者则是隆鼻的相对适应证,这一点在临床治疗中应予以重视,予以区分。



  矫正鞍鼻主要还是使用鼻假体,包括硅胶鼻假体和膨体鼻假体。但是要求鼻假体具有足够的厚度,否则难以矫正鞍鼻。除了厚度,长度也必须够用,否则也不能很好的矫正鞍鼻。鼻假体要求柔软有弹性,还要有韧性,不易破裂。矫正的效果要做到形态自然、保留鼻额角、鼻梁两侧不能有凹陷、鼻根不能松动等。其中形态自然较重要,既要矫正鞍鼻,又不能矫正过分,变成了通天鼻。

  鞍鼻矫正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的,一般是看不出来的。

  术后护理

  1、鞍鼻矫正手术后几个小时可能会出现肿胀,这是正常现象,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消肿,一个星期左右恢复正常。

  2、鞍鼻矫正术后要对受术区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如果出现渗漏,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

  3、鞍鼻矫正术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需要等它慢慢恢复,不能用手碰触。这是为了防止假体变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鞍鼻矫正整形术分析                鞍鼻矫正术后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