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鼻孔整形术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09:35

  怎么避免鼻孔整形术失败?对面部整形稍有研究的花粉应该都知道,我们人脸的各个部位,都不能保证完全对称。这跟我们的基因、青春期发育的情况、肌肉的运动方向和频率都有很大的关系。所以鼻孔自然也不可能保证完全对称。



  鼻整形手术刚完成时,要尽量避免碰撞或对鼻子施加过大外力,以免影响鼻部形态。手上细菌多,这时挖鼻孔也易导致细菌感染。恢复期过后,鼻部形态稳定,伤口完全愈合,一般的打喷嚏、擤鼻涕、挖鼻孔是不会对鼻子产生影响的。但个人不建议经常挖鼻孔哦,不仅不美观,还不卫生。

  如何避免鼻孔不对称呢?

  首先,在术后按照医生的要求佩戴保持器,或者叫定型器。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保持器可以避免固定的位置向一侧歪斜,因此切记一定要戴保持器,戴满时间。

  第二,尽量减小瘢痕组织的产生。瘢痕组织比较小,那么壁组织歪斜、造成不对称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了。

  鼻部多项手术考虑到术后的观感,往往会采用内切口,也就是在鼻腔内切口操作。使用这个方案本来是为了美观考虑,但同时由于无法直接观察到切口,很多医生在缝合时,就简单缝合了事。

  如果医生在缝合时能够多用心一点,就可以大大降低瘢痕增生的概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缩小鼻孔术的手术过程               鼻孔整形术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