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列拥挤会有哪些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3 09:492019/06/13 09:49
呆狐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较缺少不了的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接触时我们会说话会交流,而首先露出的就是牙齿,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一个人显得更加的有魅力和气质,但是却有很多人的牙齿不够整齐反而非常的拥挤,那么,牙列拥挤会有哪些危害呢




牙列拥挤会有哪些危害呢

1.牙列拥挤影响牙齿清洁,减弱牙齿的自洁作用。牙齿都有自洁功能,就是在我们进食时利用食物与牙齿表面之间的摩擦作用把牙面上的污物摩擦掉。

2.牙列拥挤影响上下颌牙齿之间的咬合关系,进而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降低咀嚼效率,久而久之,可能因此而引起消化不良和胃肠功能的紊乱。

3.牙列拥挤影响发育,某些牙齿排列不齐,会妨碍上下牙弓颌骨的正常发育,使畸形愈来愈严重。

4.牙列拥挤影响镶牙,如呆邻近需要镶牙处的牙齿排列不齐,就可能会对镶牙产生不良的影响。

5.牙列拥挤易患牙病,牙列拥挤,就很难保持口腔清洁,由于刷牙不容易刷干净形成细菌滋生繁殖的理想场所,使牙齿容易发生龋齿,牙龈也很容易发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列拥挤会有哪些危害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拥挤治疗在哪里做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