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牙矫正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3 09:182019/06/13 09:18
呆狐网

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做矫正拔牙,主要是因为拔牙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可以照常上班,非常方便,所以也是很多求美者的首要选择。那么,兔牙矫正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矫正拔牙后的术后注意

拔牙后一般可以不吃药。但在急性炎症期拔牙,或创伤较大、全身情况较差时,应口服些抗生素和止痛药。拔牙后要注意保护好血凝块,当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频繁舔伤口,更勿反复吸吮,以免由于口腔内负压的增加而破坏血凝块。


矫正拔牙的效果

矫正拔牙一般可以达到治疗牙齿矫治拥挤、矫正面部前突、矫正咬合关系等功效。


矫正拔牙的适宜人群

骨量不足的病人,恒牙冠宽度过大,此类患者大多数可以采取矫正拔牙。


矫正拔牙的安全性

矫正拔牙的技术非常成熟,只要去正规的医院的话,安全性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兔牙矫正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兔牙做牙齿微创修复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