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鼻再造术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1:14

  全鼻再造术能维持多久?鼻再造手术对于鼻子缺失的人再造手术。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比如烧伤或者各种意外,也有些人是因为先天性鼻子不完整,所以及其影响美观。尤其是女性,对于找工作,相亲,社交都是很困难的。一般这些人都没有自信,出门戴口罩,或者是不愿意和别人相处,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那么随着医学上的技术不断提高,慢慢对于这种情况也有了治好的方法。那就是鼻子再造手术,大家对于手术相关常识大家也许不了解,下面就来说一下关于鼻缺失的手术相关知识。



  全鼻再造术就是针对鼻部缺损现象来进行的,可在术后重塑一个天然的鼻部外形,达到一个良好的全鼻再造效果。针对鼻子大部分缺损或全鼻缺损者,全鼻再造手术一般需要用皮瓣来完成,鼻再造术目前以使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也无需植入支架。在全鼻缺损修复术中,使用前额正中皮瓣比较多。

  假体隆鼻切口小、恢复时间快、伤口隐蔽,术后没有明显痕迹,这是微创手术的基本要求。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与材料有着非常大的联系,材料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尽相同。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保持时间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另外,假体隆鼻效果的持久性也和手术效果有关,如果手术效果很好,没有瑕疵的话,那肯定比术后效果不是很满意的持久性更长。而手术效果又受到假体隆鼻材料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手术:              鼻再造术价格是多少?        全鼻再造术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