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怎么打,超全的腮红的画法攻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3 11:38

对于新手来说,腮红要落在苹果肌处是较常见的画法,大致是刷子的落笔点落在苹果肌的处。

  但并不是所有人的脸型都适合同样的手法,腮红画的对,不仅提气色还可以起到偷偷修饰脸型的效果。



不过姑娘们要注意,画腮红的范围千万不要过大,一旦太宽太大,就会变成“换季过敏该去看医生了”,毕竟日系的大面积粉嫩布娃娃更适合拍照而已哦。

  •圆脸——斜涂颧骨下缘



圆脸的女生,应以斜线画法扫涂颧骨下缘,用更具线条感的腮红来弱化脸部的圆润感。

  •方脸——笑肌扫圆形



方形的脸型比较方正,欠缺脸部的柔和感,所以腮红应尽量保持圆润,将腮红由鼻翼扫到太阳穴,注意自然过渡,从而降低方脸的横阔感。

  •长脸——横扫颧骨



相比其他脸型,长脸的女生应稍稍扩大腮红的涂抹范围,从视觉上改善效果。以横扫的方式,从笑肌的处横跨颧骨,少量多次就OK。

  •鹅蛋、瓜子脸——涂笑肌



这是两种比例相较完美的脸型,在打造腮红时,用化妆刷以打圈的形式由内而外的画在笑肌的位置就可以了。

  腮红怎么选

  首先腮红想要打得好,确定自己的肤色较重要,了解肤色才是真正进入腮红殿堂的开始。

  颜色的选择上大体遵循两个原则:

  ①皮肤越白,颜色越浅;皮肤越深,颜色越深

  ②皮肤偏白(冷皮)选粉色系;皮肤偏黄(暖皮)选橘色系;中性色皮肤选两者之间色系



冷调肤色:手臂处的血管呈蓝色或紫色;阳光下肌肤通透

  暖调肤色:手臂处的血管呈浅绿色或橄榄色;阳光下肌肤呈现淡黄色

  中性肤色:手臂处的血管呈蓝绿色;阳光下肌肤亮白健康

  对于纠结自己肤色的姑娘,把手放在下面的图片上参考,哪一个更和谐哪个就是适合自己的腮红颜色。



  这款在此基础上,遵循“同调相吸,异调相斥”的原则,什么色调的肌肤搭配什么色调的腮红,看起来才会更加和谐不突兀。

  腮红的其他涂法

  近几年欧美流行的卡戴珊腮红修容大法,单从照片看效果是真的不错,就连pony也忍不住模仿。

  不过,欧美女生的眼睛深邃,五官更加立体,在她们脸上的腮红修容大法,放在亚洲人的脸上就会妆感厚重且脏,私下玩玩仿妆就好。

  腮红打的妙,可以起到同高光和修容同样的效果,但是要适当的进行修饰,掌握好少量多次这一道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腮红怎么打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修容棒怎么用六步教你使用修容棒               不同脸型眉毛的画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