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13 09:212019/06/13 09:21
呆狐网

牙齿不齐不仅会影响人们的正常饮食,还会对面部的美观产生一定影响,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到医院进行牙齿矫正。那么,矫正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矫正牙齿的术后注意事项

避免咀嚼较硬的食物,如棒冰,排骨,鸡腿,牛肉干,带核带壳的零食;避免咀嚼较黏的食物,如口香糖,糯米制品,奶糖等;尽量不喝含糖量高的饮料,如可乐,雪碧,果汁等;水果如桃子、苹果等要切小后吃,或者榨成汁。


矫正牙齿的适宜人群

适宜人群:牙齿不齐、畸形等人群。


矫正牙齿的禁忌人群

1)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病、血液病。

2)患有高血压、心脏疾病、脑血管等疾病。

3)患有精神疾病、心理素质不稳定者。

4)有吸毒、酗酒、严重精神衰弱、身体素质差者。


矫正牙齿的并发症

①肿胀:术后面下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反应。

②出血:如果牙列拥挤程度较为严重者,术中的损伤相对较大,术后有出血可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矫正牙齿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不齐不治疗有危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