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蒂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09:30

阴蒂肥大的女性适合做阴蒂暴露手术,给你完美紧致的新生。手术效果能够维持比较久。阴蒂暴露什么人不适合,那么,做阴蒂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在这里给大家详细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做阴蒂暴露有哪些禁忌人群

1、阴蒂暴露不适合精神病患者。

2、年龄不到18岁的人。

3、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人不适合做阴蒂暴露。

当然,还存在其它的不适合做阴蒂暴露手术的情况,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做阴蒂暴露有什么注意事项

①平卧位,成年人需剃阴毛。

②麻醉:阴茎根本局部麻醉,儿童多在全麻的状态下加用局麻。

③用两把小直钳夹住包皮背侧正中两侧皮肤并轻提起,在两钳中间纵向剪开包皮,至阴茎背侧标记处。

④再用小直钳夹住系带处包皮,沿标记线环形切除多余的皮肤。

⑤电凝止血,可吸收线褥式缝合内外板。

⑥纱布适当加压包扎。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做阴蒂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蒂暴露适应症与禁忌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